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在单独的iCloud设备上关闭Safari选项卡

导读这个无痛的提示有可能使您免于一堆伤害。当您在多个Apple设备上登录相同的iCloud帐户时,打开的Safari选项卡将保持同步。这适用于iOS和OS

这个无痛的提示有可能使您免于一堆伤害。当您在多个Apple设备上登录相同的iCloud帐户时,打开的Safari选项卡将保持同步。这适用于iOS和OS X设备。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方便的功能。但是有时它可能导致大规模恐慌和歇斯底里。假设您与其他重要用户共享一台计算机或iPad,却忘记了关闭一个确实希望他们看不到的选项卡。

您是否知道可以远程关闭另一台连接iCloud的设备上的打开的选项卡?我没有,然后我不小心在周末发现了,不得不与您分享。

下次您需要关闭另一台设备上的标签页时,请不要惊慌。在离您最近的Apple设备上启动Safari,然后切换到标签页视图。在iOS上,点击右下角的图标。(OS X用户将不得不等到Yosemite发布以获取说明,尽管我猜测它与iOS几乎相同。)

向下滚动到打开的选项卡页面的底部,您会在其中找到按名称列出的iCloud设备,并且每个选项卡都打开。

找到您要关闭的标签,然后向左滑动。就像在“邮件”或“邮件”中一样,将显示一个红色的删除按钮。选择删除将在设备上数秒之内关闭该选项卡,即使当前正在查看该选项卡也是如此。

回顾此功能的工作原理,它很明显,而且我不确定我是如何错过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