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在iOS8中隐藏文字预测

导读 如果您发现预测文本引擎不过是一种干扰而已,那么您可以暂时隐藏键盘的建议或完全禁用该功能。我了解到Apple只是在尝试为其iOS 8中的新预

如果您发现预测文本引擎不过是一种干扰而已,那么您可以暂时隐藏键盘的建议或完全禁用该功能。我了解到Apple只是在尝试为其iOS 8中的新预测文本引擎提供帮助。它会在您打字时提供建议,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您的书写习惯和喜欢的短语,并根据您的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调整其建议。

我已经尝试使用此新功能两个星期了,发现这些建议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分散注意力。也许我们仍处于彼此了解的阶段,但是我认为最好还是离开文本预测并单独进行。我很少在iPhone上输入比短文本或电子邮件回复更长的内容,并且多年来已经成为相当快速的拇指打字员,所以我可以逐个字母地查找iPhone上的任何信件。如果准备好使用预测文本引擎削减诱饵,则有两个选择:暂时隐藏预测或完全禁用该功能。

要隐藏预测并继续输入而不会改变它们,并且在您输入时会闪烁并分散您的注意力,只需下拉键盘顶部的预测文本栏即可。诚然,要轻巧地折叠薄的预测文本栏,而不是意外地隐藏整个键盘,就需要技巧。然后,您可以拉起以再次显示文本预测。

如果您在文字预测中具有此功能,则可以完全禁用该功能。前往[设定]> [一般]> [键盘],然后将[预测]的开关切换为[关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