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HTC宣布推出具有5K 120Hz显示屏的VIVE Pro 2 VR耳机

导读 今天,HTC宣布了其最新的旗舰VR耳机-HTC VIVE Pro2。新耳机看起来与原始的Vive Pro非常相似,但是进行了一些改进,包括具有更高刷新率的

今天,HTC宣布了其最新的旗舰VR耳机-HTC VIVE Pro2。新耳机看起来与原始的Vive Pro非常相似,但是进行了一些改进,包括具有更高刷新率的高分辨率显示器。

Vive Pro 2具有5K分辨率的显示屏,因此每只眼睛的分辨率为2.5K,刷新率为120Hz以匹配Valve Index。HTC还改善了视野,由于采用了双堆叠镜头设计,因此可提供120度FoV。与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搭配使用时,这些镜头进一步减轻了“纱窗效应”,因此像素之间的间隔将比以前明显减少。

Vive Pro 2首次在VR头戴式耳机中引入了显示流压缩(DSC),当通过DisplayPort连接将头戴式耳机与Nvidia或AMD供电的PC连接时,可确保最佳质量。

正如您对高端VR HMD所期望的那样,Vive Pro 2还具有IPD调整滑块,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IPD测量值来手动设置和调整镜头距离。其他功能包括3D空间声音和Hi-Res音频认证的耳机。

HTC VIVE Pro 2将以独立耳机的形式提供,价格为659英镑,打折后的价格仅在有限的时间内运行。包括新基站和VIVE控制器在内的全套套件将于今年8月上市,但全套套件的升级成本将更高,价格为1,299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