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使用iOS8完整指南

导读 自App Store推出以来,iOS 8似乎是苹果移动平台上功能最丰富的更新之一。通过我们的综合指南了解如何使用它。iOS 8现在可用于 iPhone,

自App Store推出以来,iOS 8似乎是苹果移动平台上功能最丰富的更新之一。通过我们的综合指南了解如何使用它。iOS 8现在可用于 iPhone, iPad和 iPod Touch,为平台带来了新的功能。

自定义键盘,应用程序之间更好的共享,小部件,经过改进的Camera应用程序以及新的Messages功能都包含在Apple的新移动软件中。列表不止于此-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成为iOS 8专业版的完整指南。我们甚至还发现了苹果在6月发布的iOS 8中未讨论的一些隐藏功能。

该帖子将在新内容上线后进行更新,因此请务必添加书签并经常回来查看。

入门

准备中

准备好您的iOS设备以进行更新。

正在安装

您需要了解有关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获取iOS 8的所有信息。

什么是新的

留言内容

新的消息应用程序具有许多以前仅在聊天应用程序(例如Viber和WhatsApp)中发现的功能。

电池诊断

借助iOS的新电池使用功能,准确找出阻碍电池寿命的因素。

自定义键盘

对默认的iOS键盘不满意吗?现在,您终于可以对此做些事情了。

聚光灯

新的聚光灯在iOS 8中更加强大。这是使用方法。

相机提示

无论您是否拥有新的iPhone,iOS 8都提供了一些新功能来帮助您完善照片。小部件

最后,在您的iDevice上的小部件。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嘿,Siri!

Siri现在可以免提响应您的声音。只要您的设备当时正在充电。

给那曲调起个名字

您不再需要下载应用程序即可识别不熟悉的歌曲。只需使用Siri。

找到你的iPhone

为了尽力与您联系,您的iPhone现在可以在死亡之前发送最后一条消息。

位置隐私

一项新设置可让您限制应用访问您的位置。这是它的工作方式。

不可触摸

新的切换功能使您可以在iDevices之间切换,而不会丢失工作并在iPad上接听电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