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英伟达宣布推出面向笔记本电脑的RTX 3050和RTX 3050 Ti

导读 Nvidia的新型RTX 30系列GPU已经为全球数百万台笔记本电脑提供动力,为旅途中的消费者提供了稳定的游戏性能。现在,RTX 30系列有两个新成

Nvidia的新型RTX 30系列GPU已经为全球数百万台笔记本电脑提供动力,为旅途中的消费者提供了稳定的游戏性能。现在,RTX 30系列有两个新成员-GeForce RTX 3050 Ti和3050。 这些新的GPU将推动市场上一波主流笔记本电脑的发展,将它们转变为功能强大的游戏机。

他们将提供实时光线追踪和基于AI的DLSS,并将其提供给更广泛的消费者。 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在性能和规格方面,新的RTX 3050 Ti和RTX 3050位于现有的RTX 3060之下。与RTX 3060相比,它们都具有更少的视频内存(4GB)和专用的张量内核。但是,它们确实具有用于实时光线跟踪和DLSS的RT内核。 根据Nvidia的说法,RTX 3050 Ti在诸如《使命召唤:战区》,《 Outriders》,《 Control》,《看门狗:军团》和《我的世界》等更现代的游戏中能够突破60 FPS的标记。这是启用了光线跟踪的,因此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毕竟,您将在更多主流计算机而不是高端专用游戏笔记本电脑中看到这些GPU。

尽管我们尚未测试这些笔记本电脑中的任何一款,因为它们尚未正式发布。话虽如此,我们怀疑这些笔记本电脑是否能够在最大设置下通过光线跟踪来处理那些游戏,并提供最佳的视觉保真度。考虑到这些GPU的功能不及RT​​X 3060,我们认为它适合于那些喜欢在最大视觉保真度上拥有流畅游戏体验的消费者。 英伟达(Nvidia)对DLSS功能寄予厚望,该功能将使用AI内核在这些笔记本电脑上以更好的帧频运行游戏。但是,有趣的是,不支持DLSS的游戏将如何在这些系统上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