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禁用Facebook视频的自动播放

导读 了解如何在移动应用程序和台式机的Facebook新闻源中禁用自动播放视频的功能。Ice Bucket Challenge在为ALS研究筹集资金方面取得了巨大的

了解如何在移动应用程序和台式机的Facebook新闻源中禁用自动播放视频的功能。Ice Bucket Challenge在为ALS研究筹集资金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毫无疑问,已经出现在您的Facebook新闻提要中的结果视频可能会增加您的数据费用。默认情况下,视频设置为在Facebook中自动播放。当我们去年查看禁用此功能时,可以在蜂窝连接上禁用,现在您可以选择完全禁用自动播放。

在iPhone上,转到“设置”并向下滚动,直到找到Facebook。点击它,然后点击设置。接下来,点击“自动播放”设置,然后选择“仅Wi-Fi”或“关闭”,这样您就不会在Facebook视频上使用大量的每月数据分配。

在Android上,您会在Facebook应用本身中找到自动播放设置。点击菜单按钮,然后选择设置。

您还可以在桌面上禁用自动播放视频,如果您在随意滚动Facebook订阅源时发现无法播放视频,则可以在桌面上禁用该视频。为此,请单击右上角的向下箭头,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设置”。接下来,从左侧导航面板中单击“视频”,然后选择“关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