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用披萨盒制作VR耳机

导读 一个相对便宜且有趣的动手做项目,可以在不破坏资金的情况下体验虚拟现实的乐趣。Google在今年早些时候的I 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 自己

一个相对便宜且有趣的“动手做”项目,可以在不破坏资金的情况下体验虚拟现实的乐趣。Google在今年早些时候的I / 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 自己动手做的纸板虚拟现实工具包。与Oculus Rift和Sony的Project Morpheus不同,该套件可让几乎任何人在不破坏资金的情况下体验虚拟现实的乐趣。这是使用Google的Cardboard设计模板构建自己的VR耳机的方法。

先决条件

首先,您需要从Google下载并打印出Cardboard设计模板。该公司指出,该设计最适合Nexus 4,Nexus 5,Moto X,三星Galaxy S4,三星Galaxy S5和三星Galaxy Nexus,而HTC One,Moto G和三星Galaxy S3是“部分兼容”的。设备。

至于耗材,我将使用普通的披萨盒,但Google建议使用E Flute波纹纸板,其最小尺寸为8.75英寸乘22英寸,厚度为0.06英寸。您还将需要胶水,剪刀,X-Acto刀或开箱刀,两根约0.75英寸乘1.25英寸的背胶魔术贴,一根钕环形磁铁,一块陶瓷圆盘磁铁以及45mm的透镜焦距。

让我们开始吧

步骤1。用剪刀小心地剪下设计文件。

第二步。将两个浅色数字胶粘在深色数字的顶部。然后,将设计文件粘贴到纸板上。

第三步。用X-Acto刀或开箱刀小心地切出设计文件。您将要在任何有黑线的地方剪掉。

第四步。右侧最远的襟翼应折叠到左侧的那一块上,并用胶水粘在上面。这是磁铁最终会去的地方。接下来,沿着设计模板上的红线向内折叠。

第五步。将三个目镜粘在一起,然后将镜头滑入插槽。

第六步。将陶瓷圆盘磁铁连接到最右边的翻盖上的圆圈以及后面的环形磁铁。

第七步。将目镜放在鼻子开口附近的插槽中的纸板上。从右侧折叠纸板,然后将每个插槽连接到目镜的凹槽中。从左侧折起最后一个翻盖(确保环形磁铁适合圆圈),然后将其粘在耳机上。接下来,别忘了在目镜前面连接小分隔板。

步骤8。将维可牢尼龙搭扣固定在顶盖的左侧和右侧,另一块固定在折叠纸板上。如果您担心智能手机可能会从纸板上掉下来,Google建议使用橡皮筋将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步骤9。从Play商店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下载免费的Google Cardboard应用程序,启动该应用程序,将您的手机放在前纸板插槽中,将其关闭,然后开始环顾四周。

环形磁铁用于从Google Cardboard应用程序内部进行选择。快速将设备从横向旋转到纵向将使您返回默认的Google Cardboard主屏幕。

这是一个非常酷的主意,如果有足够的耐心和时间,您可以将其付诸实践。但是,我确实建议您看一下许多 可用的易于组装的套件中的一个。与单独购买所有产品相比,这些产品可能更便宜,并且还消除了寻找合适的磁铁和镜片的麻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