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发现应用何时上市的最简单方法

导读通过将AppZapp和IFTTT结合使用,您将永远不会错过将应用程序标记为再次免费的过程。AppZapp是一项免费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可在您最喜欢的开

通过将AppZapp和IFTTT结合使用,您将永远不会错过将应用程序标记为再次免费的过程。AppZapp是一项免费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可在您最喜欢的开发人员发布应用程序更新或降低其当前产品价格时提醒您。If This Then That(IFTTT)是一项免费的Web服务,它将健康的服务和硬件列表相互连接,从而可以做 一些 有趣的 事情。

恩,您知道吗,AppZapp在IFTTT上有一个频道,可让您为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各种促销类型创建特定的警报。

我最近创建了两个涉及AppZapp的食谱,它们都将添加内容到IFTTT在我选择的时间向我发送的每日电子邮件摘要中。该电子邮件包含各个商店中的任何顶级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被降级为免费。有关在App Store中免费提供的顶级应用程序的食谱,请单击此处。要获得Play商店专用的相同食谱,请点击此处。

由于两家商店固有的复杂性,它们会根据国家和设备使用不同的商品,因此IFTTT允许您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结果。上面提到的两种方法特定于,但对所有类型的应用程序和设备开放。

自然,IFTTT支持的服务数量众多,AppZapp可能进行各种查询,因此可能性几乎是无限的。您可以查看AppZapp频道列表,以获取有关警报类型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用于灵感的示例配方。归根结底,花几分钟的时间来建立食谱是值得的。我的意思是,谁不喜欢免费的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