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使用语音命令骑车人海拔信息获取新的谷歌Maps

导读想跳过等待谷歌将最新的地图更新推送到您的设备吗?现在,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更新(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做)。如果您喜欢脚踏踏板而不是油门

想跳过等待谷歌将最新的地图更新推送到您的设备吗?现在,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更新(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做)。如果您喜欢脚踏踏板而不是油门踏板,那么您会喜欢Google Maps的最新更新。您不仅会在显示带有估计行驶时间的地图上向您显示路线的情况,还将看到一些小图,它们代表了每条路线的海拔高度。

如果您想避免上坡,这将很有用,即使这意味着您可能需要花费额外的几分钟才能到达那里。

另一个主要的新功能是浮动在地图区域左下角的语音输入图标。轻按此按钮后,您可以向Google地图询问有关您的路线的一些问题,或指示应用切换功能。这里有些例子:

“导航到[地址/地点]”

“我下一轮到什么时候?”

“打开[卫星/交通/地形] [开/关]”

“我们什么时候到达那里?” 或“我们什么时候到达?”

尽管实施并不完美(特别是在能够从任何屏幕启用“确定,Google”之后),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准备测试了吗?AndroidPolice上很棒的工作人员拥有一系列托管已签名APK的网站,供您安装。

AndroidFileHost镜像

ZippyShare镜子

MediaFire镜子

巨型镜子

免责声明:从第三方网站安装软件意味着要冒用您的设备和/或个人信息的风险。您将对安装引起的任何问题负责,并且只有在准备好应对由此带来的后果时,才应继续进行操作。

下载APK后,只需将其安装在现有应用上即可。新功能默认情况下处于启用状态,因此您可以对其进行测试。

您如何看待此最新更新?您是否找到了可用于Google Maps的其他语音命令?如果是这样,请在评论中分享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