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获得AndroidL开发人员预览

导读 好奇并喜欢危险生活吗?如果是这样,您可能想在Nexus 5或Nexus 7上加载Android L开发者预览。谷歌周三发布了Android L,它是流行的移动

好奇并喜欢危险生活吗?如果是这样,您可能想在Nexus 5或Nexus 7上加载Android L开发者预览。谷歌周三发布了Android L,它是流行的移动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虽然仅简要预览了操作系统,但有人提到在活动结束后不久将提供开发人员预览 ,并计划于今年秋天发布完整版本。

在对加载Android L的开发人员预览版感到兴奋之前,您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此版本非常不稳定,不建议在您每天依赖的设备上使用。

加载过程并非如此简单。您应该习惯使用命令行工具,并在出现问题时对问题进行故障排除。

在将L加载到您的设备上时,甚至Google都强烈警告。L完全启动后(在下载页面上)和在第一个屏幕上看到的第一个屏幕上(上面)。

话虽如此,您可以从Google的开发人员网站上下载Nexus 5或Nexus 7的系统映像。不需要付费的开发者帐户即可访问预览。

下载适当的文件后,您需要按照此处的说明进行加载。我自己在安装过程中遇到了两个问题,最终发现Android Beat上的这篇文章很有帮助。

安装完成后,我的Nexus 5大约花了10分钟重新启动,然后启动并运行。如果您最终不愿尝试,请确保让我们知道您对更新的看法,或者在下面的评论中发现任何其他好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