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立即获得AndroidL的性能提升

导读您不需要最新版本的Android即可获得所有的性能优势。通过以下简单的步骤,您就可以加快自己的Android设备的运行速度。谷歌周三在旧金山的I

您不需要最新版本的Android即可获得所有的性能优势。通过以下简单的步骤,您就可以加快自己的Android设备的运行速度。谷歌周三在旧金山的I / 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对Android操作系统的更新。最新版本的 代号为Android L,包括经过改进的通知系统,更新的用户界面,更智能的解锁功能以及新的省电模式。该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设备上正式发布,由于新的ART运行时,该更新还有望使应用程序性能提高一倍。但是,许多人并不知道您不需要Android L即可在设备上启用ART。

Google于2013年将Nexus 5 和Android 4.4 KitKat引入了ART ,这意味着您的设备必须运行KitKat才能执行此过程。但是,即便如此,目前并非所有的Android 4.4设备都支持ART。我可以确认此方法适用于HTC One M8,三星Galaxy S5,Moto X,Moto G,Nexus 5和2013 Nexus7。其他一些手机(例如LG G2的韩版手机)也可以使用启用ART。

转到设置菜单,选择“关于手机”,然后单击内部版本号七次。这将启用设备的“开发人员”选项,使您可以访问更多高级设置。

从设置菜单中,选择“开发人员选项”,向下滚动到“选择运行时”,然后选择“ ART”。重新启动后,您的设备将开始为新的运行时优化您的应用程序。这应该需要几分钟,但是完成后,您会注意到大多数设备上的性能都有很大提高。

但是,我应该警告您,某些(我的意思是很少)的应用程序可能与ART运行时不兼容。如果您使用的其中一个应用程序无法打开,或者在接收软件更新时遇到问题,只需使用相同的过程即可切换回Dalvik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