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WyzeBudsPro提供透明模式因此您可以听到周围的声音

导读 Wyze以提供负担得起的智能家居和生活方式产品而闻名,而不是真正的无线耳塞。但这正是该公司推出的产品,它们被称为Wyze Buds Pro。Wyze

Wyze以提供负担得起的智能家居和生活方式产品而闻名,而不是真正的无线耳塞。但这正是该公司推出的产品,它们被称为Wyze Buds Pro。

Wyze Buds Pro几乎没有大张旗鼓地宣布(通过Phandroid),是真正的无线耳塞,可提供主动降噪,无线充电,价格仅为60美元。(这不是打字错误;耳塞的确是60美元。)这比Apple的AirPods Pro便宜得多,后者零售价为250美元(但经常以199美元的价格出售)。

Wyze Buds Pro包括高达40dB的主动降噪,降低风噪声,用于隔离和放大声音的六麦克风语音系统以及长达18小时的总电池寿命-启用ANC即可。并通过Qi认证的充电器为手机提供无线充电;这不是您需要额外付费的东西。

与其他高端无线耳塞一样,Wyze Buds Pro提供透明模式,因此您可以听到周围的声音。此功能在需要聆听周围环境的情况下非常方便,例如通过PA系统发出的通知或同事希望进行对话时。

根据Wyze的产品页面,无线耳塞具有10毫米高振幅音频驱动器,可实现“高音和强劲低音”。耳塞还包括三种硅胶笔尖尺寸,因此您可以找到最合适的耳机。此外,耳塞还提供自适应EQ,自定义触摸控件,自动暂停功能和Alex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