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三星的Tizen平台已发展成为谷歌的WearOS的绝佳替代品

导读 据报道,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Watch 4时放弃其Tizen平台,转而使用Wear OS。最新的报道似乎证实了三星内部人士Ice Universe

据报道,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Watch 4时放弃其Tizen平台,转而使用Wear OS。最新的报道似乎证实了三星内部人士Ice Universe的较早报告,后者在二月份曾表示过同样的看法。根据韩国媒体MT的报道 (通过Twitter上的FrontTron),三星正准备在今年夏天推出两种可穿戴设备(Galaxy Watch 4和Galaxy Active 4),这两种设备都将运行Wear OS。您必须追溯到2014年,当最初的Gear Live推出时,要找到与Google的可穿戴平台一起推出的三星可穿戴设备。(当时称为Android Wear。)

报告说:“距其可穿戴产品已安装Google OS已有7年了。” “这种变化被解释为对保护三星电子智能手表内容的安全以及对Google的Wear OS的扩展的理解。”

FrontTron声称三星的新型智能手表将不具有无创血糖监测功能,这是我们在今年年初报道的。该功能有可能需要进一步开发才能被推广到大众市场,因此请不要完全排除它以备将来发布。

三星的Tizen平台已发展成为Google的Wear OS的绝佳替代品,后者一直努力打造一流的可穿戴体验。根据今天的报告,三星和谷歌正在密切合作,将Wear OS引入这家韩国公司的新设备中。据报道,三星之所以选择Wear OS,是因为它更易于开发应用程序。同时,谷歌显然将其视为重新唤起对该平台兴趣的机会。

据报道,三星计划在8月的某个时间(或可能在7月)举行一次活动,预计它将与Galaxy Z Fold 3,Flip 3和Galaxy S21 FE一起推出配备Wear OS的新款手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