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带图片增强器的OnePlus TV 40英寸Android TV将于5月24日推出

导读OnePlus正在推出新的智能电视。该公司将在推出一种新的40英寸Y系列变体。它已经在销售了两种Y系列智能电视的变体。这些有32英寸和43英寸尺

OnePlus正在推出新的智能电视。该公司将在推出一种新的40英寸Y系列变体。它已经在销售了两种Y系列智能电视的变体。这些有32英寸和43英寸尺寸。即将面世的40英寸OnePlus智能电视将在与43英寸型号相比更小的机身中具有相同的规格。屏幕略小一点,新的OnePlus电视也变得更便宜了。OnePlus将于5月24日宣布价格和可用性细节。让我们看一下OnePlus TV 40英寸规格,预期价格和其他细节。

配备40英寸显示屏的全新OnePlus电视和推出的Android TV 9.0

OnePlus通过推出新版本来扩展其Y系列智能电视。该公司将于5月24日推出40英寸OnePlus电视。

40英寸型号将以比43英寸型号略小的外形尺寸提供相同规格。电视的边缘处有非常薄的边框。它的显示屏具有93%的DCI-P3色域。我们可以预期40英寸型号将配备Full HD +分辨率显示器。

它还具有Gamma引擎,可增加动态对比度并改善图像质量。与其他两个型号一样,40英寸电视将配备带有杜比音频技术的20W立体声扬声器。它将配备一个具有1GB RAM和8GB内部存储器的64位处理器。

电视运行Android TV 9.0,还支持Oxygen Play。对于刚起步的用户,Oxygen Play是OnePlus的内容发现平台,可轻松访问一系列电影和网络剧集。您还可以使用OnePlus智能手机并将其用作遥控器。根据提示者Yogesh的说法,它将带有两个HDMI和两个USB 2.0端口。智能电视还将附带Google Assistant和Alexa支持。

OnePlus的新型智能电视预计将在以约20,000卢比的价格推出。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