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三星GalaxyS20系列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导读 根据一项新的发展,绿色显示问题现在随着三星 Galaxy Tab S7 和Galaxy Note 20 Ultra卷土重来。殊不知,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三星 Ga

根据一项新的发展,绿色显示问题现在随着三星 Galaxy Tab S7 和Galaxy Note 20 Ultra卷土重来。

殊不知,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现在,在SamMobile的一份报告中,在 Galaxy Tab S7 和 Note 20 Ultra 上发现了这个显示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指出已经有几位 Galaxy Note 20 和 Tab S7 用户报告了这个问题。低亮度设置会在显示屏上显示偏绿色。

更有趣的是,受此绿色色调问题影响的 Galaxy Note 20 Ultra 由 Snapdragon 芯片组提供支持。鉴于此问题较早影响了 Galaxy S20 系列的 Exynos 机型。

此外,如前所述,据推测 Galaxy S20 设备的 Super AMOLED 驱动程序有问题。显然,这也是 Galaxy Note 20 Ultra 和 Galaxy Tab S7 平板电脑出现绿色问题背后的原因。

三星今年发布的智能手机在市场上做得很好。事实上,该公司在及时推送更新方面也做得很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