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小米可能会发布带有可移动摄像头模块的智能手机

导读为了提供出色的智能手机相机体验,最新报道表明小米已经申请了可移动相机模块的专利。这款小米可移动相机模块将有助于使用更少的相机拍摄更

为了提供出色的智能手机相机体验,最新报道表明小米已经申请了可移动相机模块的专利。这款小米可移动相机模块将有助于使用更少的相机拍摄更大视角的图像。值得注意的是,它将使我们能够获得高质量的照片,并且仅使用两台相机就可以将失真降至最低。

好吧,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主要集中在实施新的摄像头技术上,以提供更好的图像捕获体验。

像三星、华为这样的智能手机已经在相机变焦部门大显身手。此外,拥有多个相机镜头对于这一代智能手机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然而,我们目睹了即使是多镜头的智能手机也无法产生最佳的图像质量。

在这个部门,应该为谷歌使用单镜头拍摄智能手机相机拍摄的最佳图像而鼓掌。

请注意,谷歌出色的软件也应该归功于它,它可能具有最好的后处理能力。

全新小米可移动相机模组将减少多镜头使用

根据专利文件,小米已将该专利注册为“相机模块和终端”,并于2019年10月提交。

显然,该专利已于 2020 年 7 月 30 日获得批准。并已在 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数据库中发布,以对该专利进行全球保护。

与此同时,正如LetsGoDigital所指出的,小米申请了另一项名为“相机组件和终端”的专利。此外,它从根本上解释了该公司在其未来的智能手机中实现这一新的可移动相机模块的举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