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Chun还分享了一些关于OPPO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信息

导读 OnePlus可能会比您想象的更早推出其 Snapdragon 600 系列智能手机。好吧,至少要相信最新的谣言。这一次,它来自春,一个你可能听说过的

OnePlus可能会比您想象的更早推出其 Snapdragon 600 系列智能手机。好吧,至少要相信最新的谣言。这一次,它来自“春”,一个你可能听说过的提示者。他声称,OnePlus 计划在下个月推出其 Snapdragon 600 系列智能手机。更准确地说,他确实在 9 月底说过。

该手机将在等其他市场上市,Chun 表示其售价约为 16-18,000 卢比。如果我们将其转换为美元,您将获得介于213美元和240美元之间的价格标签。

该智能手机将由骁龙 662 或 665 SoC 提供动力。这是传闻中的两款芯片,以及 Chun 在推文中提到的两款芯片。

在这一点上,我们不确定这款手机是否会进入。但是,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它会。OnePlus 确实表示,与 OnePlus Nord 不同,未来的廉价手机将进入市场。

除了谈到一加的中端手机,Chun 还分享了一些关于 OPPO 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信息。他表示,OPPO 还计划发布一款搭载骁龙 662 的手机,这款手机在的售价将低于 20,000 卢比(合 267 美元)。不过,该设备将于 9 月初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