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谷歌在其最新的搜索更新中打击虚假新闻

导读 在 Google I O 上推出的名为 About this Result 的新 Google 搜索功能将帮助您更好地评估搜索中出现的来源,以打击错误信息。谷歌

在 Google I/O 上推出的名为 About this Result 的新 Google 搜索功能将帮助您更好地评估搜索中出现的来源,以打击错误信息。谷歌在周二的谷歌 I/O 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中表示,谷歌正在让人们更容易评估信息并检查其庞大搜索平台上显示的结果的来源。

当您在 Google 上搜索内容时,一个名为“关于此结果”的新功能将出现在您的结果列表中的给定网站下方。这将向您展示该站点如何自我描述、其他站点对其的评价以及它的 Wikipedia 页面,以便您可以更明智地决定信任哪些站点。关于此结果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推出。

Google Lens 是一种基于 AR 的相机识别功能,可帮助您识别植物和动物或翻译打印页面上的文本,此更新将添加新功能,帮助您快速搜索、复制或收听您刚刚翻译的文本。该更新将于本月在 Android 设备上全球发布,并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 iOS 上发布。

谷歌也在试验一种新的搜索人工智能开发,称为 MUM,它可以跨语言和模式(如文本、图像和视频)传输知识。谷歌表示,它将结合对您的查询意图和世界信息的深刻理解,以解决最复杂的搜索问题。谷歌表示,它将比 BERT 强大 1000 倍,BERT 是一种基于神经网络的自然语言处理预训练技术,可帮助谷歌更好地理解语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