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TT和Cricket为预付费客户推出每月55美元的100GB计划

导读 现有客户将自动获得新的定价。AT&T 宣布了一项新的仅限数据的计划,适用于所有预付费客户,包括 Cricket 无线计划的用户,每月 55 美

现有客户将自动获得新的定价。AT&T 宣布了一项新的仅限数据的计划,适用于所有预付费客户,包括 Cricket 无线计划的用户,每月 55 美元即可获得100GB 数据。这些计划包括接入 AT&T 的全国 5G 网络。

已经使用 AT&T 的 40GB 计划(目前每月收费 75 美元)的预付费客户将自动转移到新的每月 55 美元的 100GB 计划。使用每月 90 美元 100GB 计划的 Cricket 客户今后将被收取 55 美元的费用。

AT&T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大其 5G 覆盖范围,因为它将最近获得的无线频谱添加 到网络中。AT&T 预计其 5G 网络到 2022 年底将覆盖 7000 万至 7500 万人,到 2023 年初将覆盖超过 1 亿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