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Facebook和Instagram致力于开发帮助创作者赚钱的工具

导读即将推出的一项功能包括一个将创作者与可以赞助他们的品牌相匹配的市场。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二表示,该社交网络正在开发新工

即将推出的一项功能包括一个将创作者与可以赞助他们的品牌相匹配的市场。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二表示,该社交网络正在开发新工具,以帮助从事创意工作的人赚更多钱,包括一个将品牌与创作者相匹配的市场。

扎克伯格还表示,该公司正在建立在线商店,这样创作者就可以直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销售商品,并为他们提供一种从他们推荐的产品销售中分一杯羹的方式。新产品的开发突显了社交媒体公司如何努力推动创建更多内容,以保持用户对其网站的参与度。社交网络也相互竞争以吸引创作者。Twitter还一直在试验新的创作者工具,包括“超级关注”功能,让人们以订阅费访问独家内容。

“我们的观点是,如果我们帮助创作者通过他们的内容赚更多的钱,这将有助于更广泛的创作者经济的出现,”扎克伯格在与 Instagram 首席执行官亚当莫塞里的Instagram Live聊天中说。

Instagram 影响者赚钱的一种方式是通过他们的照片和视频中的品牌广告产品。但 Mosseri 指出,公司倾向于与更知名的社交媒体用户合作,因此市场可以帮助将拥有较少追随者的人与品牌联系起来进行赞助交易。

“我认为,从历史上看,Instagram 特别为已经建立起来的创作者创造了更好的价值,而我们做得不好......人们试图刚刚开始,”Mosseri 说。“我认为这是我们的一大失误。我们正试图真正转向这一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