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索尼在4月14日挑逗新的Xperia公告

导读 当 YouTube 横幅更新时,肯定会出现新设备。索尼似乎正在为一些新的 Xperia手机做准备。正如Droid-Life发现的那样,该公司的YouTube 页

当 YouTube 横幅更新时,肯定会出现新设备。索尼似乎正在为一些新的 Xperia手机做准备。正如Droid-Life发现的那样,该公司的YouTube 页面已经更新,以反映 4 月 14 日的“新产品公告”的新横幅。索尼移动的官方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页面也同样发布了该活动的预告片。

该消息将在 JST 下午 4:30 发布,正如 Droid-Life 指出的那样,该消息是太平洋时间上午 12:30(东部时间上午 3:30)。

作为索尼移动业务的名称,最近有传言称 Xperia 品牌正在准备一款传闻称为 Xperia 1 III 的新手机。一月电话泄密者 Steve Hemmerstoffer 透露了传闻中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一些细节,其规格将包括 6.5 英寸 4K HDR OLED 平板显示器、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潜望镜镜头)、双前置扬声器、5G支持和 3.5毫米耳机插孔。

据传这款手机还包括一个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和 12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或在升级配置中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GB 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