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TCL在CES2021上也展示了可卷曲的手机概念

导读 在 LG 的可卷曲手机在全虚拟 CES 上大放异彩之后,TCL 的 6 7 英寸可卷曲设备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LG并不是唯一一家尝试可卷曲

在 LG 的可卷曲手机在全虚拟 CES 上大放异彩之后,TCL 的 6.7 英寸可卷曲设备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LG并不是唯一一家尝试可卷曲设备的主要电子制造商。在 周一的CES新闻发布会上, TCL再次展示了其可卷曲的更新,发布了一段概念设备在女性手中展开和收缩的新视频。

关于该设备的了解不多,但 TCL 工业设计中心“X-Lab”负责人 TCL 的 Tiago Abreu 在视频中表示,它可以从 6.7 英寸手机升级到 7.8 英寸平板电脑,“一个简单的手指轻敲。” Abreu 表示,用户界面将适应这一变化,但并未显示出具体的样子。'

从视频来看,TCL 设备的背面可能具有很强的反光性,因为视频显示该女子将设备翻转过来涂口红,似乎将手机用作镜子。

TCL去年曾取笑过一个可卷曲的概念,但它在很大程度上仅限于虚拟原型。

TCL 手机业务全球营销总经理 Stefan Streit 告诉 CNET,该公司将在 2021 年发布一款带有柔性显示屏的手机,但他不会确认这是一款可折叠设备还是可卷曲设备。

除了可卷曲手机,Abreu 还推出了一款新的 17 英寸印刷 OLED 滚动显示器,可以展开并具有“100% 色域”。他表示,来自 TCL CSOT 的新屏幕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柔性电视、弯曲和可折叠显示器以及透明商用显示屏”。

在周一下午的一系列推文中,TCL 发言人 Brad Molen 分享了可卷曲和滚动显示器的真实原型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