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OnePlus7T创下300美元的历史新低

导读 它已为 T-Mobile 解锁,但也适用于 AT&T 网络。在过去,OnePlus 制造廉价手机。然而,随着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 8的到来,该公司直接

它已为 T-Mobile 解锁,但也适用于 AT&T 网络。在过去,OnePlus 制造廉价手机。然而,随着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 8的到来,该公司直接进入了高端类别。没有更多的讨价还价,然后?实际上,这是一个:在有限的时间内,售完即止,B&H以 300 美元的价格提供解锁的 OnePlus 7T。这是我见过的最低价;之前的交易价格高出 100 美元。您可以选择冰川蓝和磨砂银两种颜色。

与 AT&T 和 T-Mobile 网络兼容,这款手机甚至还不到一年。它以其闪电般快速的处理器、三个后置摄像头、流畅的 90Hz 屏幕和屏幕内指纹读取器而著称。它配备了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0。唉,没有无线充电,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交易破坏者。

我从阅读 CNET 的OnePlus 7T 评论中学到了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内容,您也会想阅读这些评论。当时,对于具有如此高端规格的手机来说,600 美元似乎是一笔不错的交易。现在少了 300 美元。

即便如此,OnePlus 7T 仍面临来自Apple iPhone SE(399 美元)、Google Pixel 4A(349 美元)和三星 Galaxy A51(399美元)等新产品的激烈竞争。但是,哇,这个品牌拥有大批忠实的粉丝,所以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大量优惠,就是这样。

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