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您需要知道的12个最佳隐藏WhatsApp功能

导读 WhatsApp 有一个新功能,可以让消息自动消失。通过这些提示了解如何做到这一点以及更多。正在寻找 在您的Android 手机 或 iPhone上

WhatsApp 有一个新功能,可以让消息自动消失。通过这些提示了解如何做到这一点以及更多。正在寻找 在您的Android 手机 或 iPhone上 更充分地利用WhatsApp 的方法 ?我们有你的支持。例如,立即推出是一项新设置,它会在一周后自动清除您的消息。这是一个类似于 Snapchat 的功能,当然,但谁说这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不受欢迎?您甚至可以格式化您在消息中发送的文本,为原本无聊的对话增添一些魅力。

或者在您的计算机上使用 WhatsApp 怎么样——是的,这是可能的。它也很容易设置和使用。下面,您将找到有关 WhatsApp 中各种隐藏功能和技巧的提示。

1.格式化文本以在您的消息中添加一些神韵

WhatsApp 可让您对文本进行粗体、斜体或添加删除线。为此,您需要在要设置格式的文本前后添加几个特殊字符。

要在 WhatsApp 中加粗文本,请使用星号 (*bold*);用下划线 (_italics_) 将文本斜体;使用波浪线创建删除线文本(~删除线~)。

2.让你的消息消失

WhatsApp 目前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您为特定对话打开消失的消息。启用后,您的所有消息都会在 7 天后从聊天中消失。

通过点击屏幕顶部的联系人或聊天的名称来打开消失的消息。从选项列表中选择消失的消息,然后点击开。

请记住,您发送或接收的任何图像都会自动保存到您或接收者的手机中,因此虽然带有照片的消息会消失,但实际图像可能仍会保存。

3. 给消息加星标,方便日后查找

为消息加注星标可以方便地返回到朋友发送给您的有意义的消息、电话号码、地址或文章链接。长按消息,然后点击星形图标。消息旁边将放置一个小星形图标,以便您在滚动对话时可以轻松识别它。

您还可以在iPhone (百思买售价 600 美元)上查看已加星标的消息,方法是转到“设置”选项卡并选择“已加星标的消息”。Android用户需要点击 Menu 按钮,然后点击Starred Messages。

4. 清理存储空间,看看你和谁聊得最多

想知道你在 WhatsApp 上的 BFF 是谁吗?很容易发现。

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机上,前往“设置” >“存储和数据” >“管理存储”。将按谁使用手机存储空间最多的顺序填充联系人列表。点击每个联系人以查看更详细的统计信息,例如交换的消息数量、图像和 GIF。

WhatsApp 新外观的存储部分使您可以更轻松地摆脱占用手机空间的大文件,并让您可以查看与谁聊天最多。

5.查看消息详情

有没有想过消息是什么时候发送或阅读的?在您发送的消息上向左滑动以在 iPhone 上查看这些统计信息。Android 用户可以长按一条消息,然后点击菜单按钮,然后点击Info。

6. 静音对话

前往观看电影或开会时,使用 WhatsApp 的静音功能可以让健谈的群组对话或没有得到您忙碌提示的朋友静音。

Android 用户可以长按聊天,然后点击屏幕顶部打叉的扬声器图标。iPhone 用户可以在对话中向左滑动,然后点击三点按钮,然后点击静音。

您可以选择静音 8 小时、一周或始终静音。

7. 隐藏您上次看到的状态

有时知道人们可以看到您上次在线的时间压力太大,这让您觉得必须回复待处理的消息。

不想让朋友或随机联系人知道您的“最后一次出现”时间?打开“设置” >“帐户” >“隐私” >“上次看到”。

然后从每个人、我的联系人或没有人中选择。

8. 禁用已读回执

更进一步,您可以在 WhatsApp 中禁用阅读回执。这将防止其他用户知道您已阅读消息。

打开“设置” >“帐户” >“隐私”并取消选中该框或将“阅读收据”旁边的开关滑动到“关闭”位置。

注意:关闭此功能还会阻止您看到朋友何时阅读了您的消息。但是,群聊仍将使用已读回执。

9.默认不保存照片、视频

如果您不想让 WhatsApp 将您收到的每张照片和视频都保存到您的相机胶卷中,从而占用空间并弄乱您自己的照片,请禁用自动保存。

在 iPhone 上,打开设置>聊天并关闭保存到相机胶卷。在 Android 上,打开Settings > Chats并关闭Media Visibility。

10. 在电脑上使用 WhatsApp

当您处理许多不同的对话或与老朋友进行长时间的交谈时,坐在您的计算机前并使用完整的键盘和鼠标是一种更好的体验。多亏了 WhatsApp 的网络版、PC 或 Mac 应用程序,您可以毫不费力地做到这一点。

我们将引导您完成整个过程,最多需要 3 分钟。

11.接收自定义通知

您可以为各个联系人设置自定义警报,而不是为每条传入消息设置相同的警报声音。这样做可以让您更轻松地知道是谁给您发消息,而无需查看您的手机。

Android 用户应在查看聊天线程时点击“菜单”图标,然后点击“查看联系人” >“自定义通知”,选中该框,然后完成设置。

对于在 iPhone 上使用 WhatsApp 的用户,在查看聊天线程时点击联系人姓名,然后点击自定义音调。

12.导出对话

如果需要保存,您可以导出对话。查看对话时,Android 用户需要点击“菜单”按钮,然后点击“更多” >“导出聊天”。

在 iPhone 上,该过程包括查看聊天线程,点击屏幕顶部的联系人姓名,然后滚动到“联系信息”页面底部并选择“导出聊天”。

两种设备都可以让您选择在连接或不连接媒体的情况下进行导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