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Quibi关闭将在12月1日左右发生

导读 Quibi 的最后日子倒计时已经开始。Quibi正在关闭商店,现在我们知道该公司何时将停止播放其简短的快速视频。在周四发布的一篇客户支持文章

Quibi 的最后日子倒计时已经开始。Quibi正在关闭商店,现在我们知道该公司何时将停止播放其简短的快速视频。在周四发布的一篇客户支持文章中,Quibi 透露它预计将在“2020 年 12 月 1 日左右”停止流媒体播放。

该公司继续感谢客户“给了我们一个招待您的机会”,将有关关闭的所有问题都 发送到其 [email protected]电子邮件地址。该帖子还承认,流媒体服务不知道服务关闭后 Quibi 内容将在哪里登陆,并指示人们在 Twitter 上关注#Quibi 以获取更新。

该帖子发布前一天,有消息称 Quibi 将在发布后不到七个月内关闭运营。该公司已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17.5 亿美元,并得到了主要演员、导演和好莱坞制片厂的支持,其主要以移动为重点的视频。这些剪辑在应用程序中提供,Quibi 最便宜的版本每月 5 美元,无广告版本每月 8 美元。

该公司希望其非常规的方法——在 10 分钟或更少的剧集中发布的明星节目——能够在挤满Netflix、 迪士尼 Plus、 Apple TV Plus、 孔雀 和 HBO Max的流媒体领域中找到一个最佳位置 。这个前提从未成功,创始人杰弗里卡森伯格和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在周三发表的联合公开信中承认了这一点。

他们写道:“Quibi 是一个伟大的想法,没有人比我们更想让它取得成功。” “我们的失败不是因为缺乏尝试;我们已经考虑并用尽了所有可用的选择,”他们说,并补充说他们希望人们知道他们“没有不战而退就放弃这个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