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Verizon的第三季度收益看到无线和 Fios 业务的增长

导读 最大的无线运营商正在变得越来越大。由于无线电话业务和 Fios 家庭互联网服务的增长,Verizon周三公布了它所谓的强劲第三季度收益。根据

最大的无线运营商正在变得越来越大。由于无线电话业务和 Fios 家庭互联网服务的增长,Verizon周三公布了它所谓的“强劲”第三季度收益。

根据雅虎财经,该公司报告该季度每股收益为 1.05 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 1.24 美元。该公司表示,在调整后的非 GAAP 基础上,其每股收益为 1.25 美元,超出分析师的预期,报告的每股收益因 以及“约 11 亿美元的净税前费用”而受到影响约 5 美分养老金负债的市价调整。”

本季度收入为 315 亿美元,低于预期的 316 亿美元,下降部分归咎于“客户活动减少和某些设备发布的时机”。苹果最新款iPhone是无线公司备受期待的设备,旨在吸引竞争对手的客户,上周才发布。在iPhone 12和12 Pro将不能上市销售,直到周五,和iPhone 12迷你和Pro马克斯将无法使用,直到十一月。

Verizon 一直大力宣传新款 iPhone,首席执行官汉斯·韦斯特伯格 (Hans Vestberg) 在 Apple 的虚拟活动期间出现在舞台上,宣布该公司全国 5G 网络的可用性。该公司此后推出了各种 iPhone 促销活动,以吸引升级和新用户,并在新手机的电视广告中邀请演员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

即使没有新款 iPhone,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在本季度也增加了 283,000 名后付费智能手机用户。这些在月底支付电话费的用户被投资界更加重视,将其作为衡量运营商成功的关键指标。

该公司的 Fios 家庭宽带业务实现了自 2014 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高互联网新增用户数,净增数为 144,000。然而,Fios 部门确实看到 61,000 名客户削减了其有线电视服务。

Verizon 已经调整了今年的指导,现在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长 0% 到 2%,高于之前的指导 -2% 到 2%,特别是第四季度无线收入将增长“至少 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