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Verizon将LTE家庭互联网扩展到48个州

导读 农村互联网服务现已覆盖189个地区。Verizon宣布扩展其新推出的LTE 家庭互联网服务,网络覆盖范围现已覆盖 48 个州的 189 个地区。Veri

农村互联网服务现已覆盖189个地区。Verizon宣布扩展其新推出的LTE 家庭互联网服务,网络覆盖范围现已覆盖 48 个州的 189 个地区。Verizon 表示,截至周四,除阿拉斯加和佛蒙特州外,该服务已在各州的一些农村地区提供。

Verizon 于 7 月推出了新的 LTE Home 服务,旨在为居住在农村地区的人们提供更好的家庭互联网服务。它最初在乔治亚州、密苏里州、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和肯塔基州的部分地区推出。

Verizon 现有手机客户的4G LTE 家庭互联网服务每月收费 40美元,非 Verizon 客户每月收费 60 美元。该运营商表示,它提供大约 25Mbps 的下载速度和高达 50Mbps 的峰值下载速度。

在周四扩展到明尼阿波利斯和明尼苏达州圣保罗之后, Verizon 的 5G 家庭服务现在也可以在八个城市使用。Verizon 表示,它还在萨克拉门托、洛杉矶、芝加哥、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底特律上线,到今年年底还将在另外两个城市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