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只需6点50美元即可获得史上最简单的车载电话支架

导读这种机械支架可以夹在您的通风口上,几乎可以固定所有手机。那里有无数的汽车支架,其中许多的问题在于它们太努力了——比如需要你在手机上

这种机械支架可以夹在您的通风口上,几乎可以固定所有手机。那里有无数的汽车支架,其中许多的问题在于它们太努力了——比如需要你在手机上添加金属板的磁性支架和在你设置时夹在手机上的自动模型它在码头上。这款EasyAcc 车载电话支架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简约风格,在结账时使用折扣代码I2GS34BA只需 6.50 美元。这比正常价格 13 美元低 50%。

这个安装夹可以固定在大多数通风口上——任何带有水平板条的东西。如果板条是圆形或放射状的,则继续移动;这里没什么可看的。然后只需将您的手机滑入支架,就像一种龙虾陷阱,一对手臂向上旋转,将手机固定到位。您可以用一只手插入和取出手机,在您这样做之前,它会牢固地固定到位。支架也会旋转,让您可以纵向或横向使用手机。

您应该可以在任何 4 到 6.5 英寸的手机上使用它,其中包括所有现代 iPhone 型号、三星 Galaxy S10 和 S20、Note 10 以及无数其他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