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在其许多设备和服务中宣布了一系列新的辅助功能

导读 有些即将推出,有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球无障碍意识日是 5 月 20 日星期四。为了纪念这一日期并更好地支持其许多不同能力的客户

有些即将推出,有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球无障碍意识日是 5 月 20 日星期四。为了纪念这一日期并更好地支持其许多不同能力的客户,Apple 宣布了大量跨多种产品和服务的新无障碍功能。

一些,如新的 SignTime 服务和 Today at Apple 会议,ASL 和 BSL 将于 5 月 20 日推出。其他一些,如 Apple Watch 的 AssistiveTouch 和神经多样化用户的背景声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软件更新。(Apple 没有具体说明,但很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发布 iOS 15、macOS 12 和 watchOS 8。)

5 月 20 日的辅助功能更新

本周推出的一些辅助功能和服务包括:

SignTime:让客户能够直接在他们的网络浏览器中使用的手语 (ASL)、英国的英国手语 (BSL) 或法国的法国手语 (LSF) 与 AppleCare 和零售客户服务进行交流。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顾客还可以使用 SignTime 远程访问手语翻译,而无需提前预订。

Apple Fitness+:训练师和屡获殊荣的适应性运动员 Amir Ekbatani 谈到 Apple 致力于让 Fitness+ 尽可​​能普及和包容。

辅助功能库的快捷方式:提供有用的 Siri 快捷方式来跟踪药物和支持日常生活,新的辅助功能助手快捷方式可帮助人们发现 Apple 的内置功能和资源,以实现个性化。

今天在 Apple:5 月 20 日全天以 ASL 和 BSL 直播虚拟课程,为残障人士教授 iPhone 和 iPad 的基础知识。在某些地区,Today at Apple 将在 5 月 30 日之前在商店中提供更多的辅助功能课程。

App Store:客户可以阅读关于 Lucy Edwards 的故事,她是 TikTok 上的盲人影响者并分享她最喜欢的可访问应用程序,Apple 还重点介绍了 FiLMiC Pro,这是最适合盲人和低视力电影制作人的视频应用程序之一,等等新的 Express Yourself Your Way 系列。

Apple TV 应用程序:聚焦其“打破障碍的角色”系列,该系列在屏幕上和镜头后庆祝真实的残疾表现。

Apple Books: 添加了作者和残疾人权利活动家 Judith Heumann 的阅读推荐以及其他主题收藏。

Apple 地图:包含来自加劳德特大学的新指南,该大学是世界一流的聋人、听力障碍和聋哑学生大学。

无障碍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除了 5 月 20 日即将推出的这些功能和服务之外,Apple 在今年晚些时候还会在新版本的 iOS、macOS 和 watchOS 中推出很多东西。它们包括以下内容:

适用于 Apple Watch 的 AssistiveTouch:使用陀螺仪和加速度计等内置运动传感器,以及光学心率传感器和设备上的机器学习,Apple Watch 可以检测肌肉运动和肌腱活动的细微差异,让用户可以导航光标通过一系列手势(例如捏或握紧)在显示屏上显示。

对 iPad 的眼动追踪支持:兼容的 MFi 设备将追踪一个人在屏幕上注视的位置,指针会随着人的注视而移动,而长时间的眼神接触会执行一个动作,比如点击。

通过 VoiceOver 增强图像描述:用户现在可以探索有关图像中人物、文本、表格数据和其他对象的更多细节。用户可以像表格一样导航收据的照片:按行和列,以及表格标题。VoiceOver 还可以描述一个人的位置以及图像中的其他对象。

支持双向 MFi 助听器:这些新型助听器中的麦克风使耳聋或有听力障碍的人能够进行免提电话和 FaceTime 通话。MFi 合作伙伴的下一代型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听力图支持:Apple 还为 Headphone Accommodations 提供了识别听力图(显示听力测试结果的图表)的支持。用户可以使用从纸质或 PDF 听力图导入的最新听力测试结果快速自定义他们的音频。

背景声音:Apple 正在引入新的背景声音,以帮助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并帮助用户集中注意力、保持冷静或休息。平衡的、明亮的或黑暗的噪音,以及海洋、雨或溪流的声音在背景中不断播放,以掩盖不需要的环境或外部噪音,这些声音会混入或躲避在其他音频和系统声音之下。

用于开关控制的声音操作:针对不说话且行动不便的用户,将物理按钮和开关替换为口音(例如咔嗒声、砰砰声或“ee”声)。

显示和文本大小设置: 可以在每个应用程序中为色盲或其他视力障碍的用户自定义,使屏幕更容易看清。用户将能够为所有受支持的应用逐个应用自定义这些设置。

新的拟我表情定制: 用氧气管、人工耳蜗和软头盔来更好地代表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