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通过新的锻炼和新教练扩展了Fitness+

导读 即将推出针对初学者的额外锻炼,以及针对孕妇和老年人的锻炼。Apple 已宣布对其 Fitness+ 服务进行小幅扩展,增加了几项新锻炼和新教练

即将推出针对初学者的额外锻炼,以及针对孕妇和老年人的锻炼。Apple 已宣布对其 Fitness+ 服务进行小幅扩展,增加了几项新锻炼和新教练。

这些锻炼针对当前 Fitness+ 锻炼中代表性不足的群体:孕妇、老年人和初学者。除了这些新的锻炼之外,新的瑜伽和正念冷却教练也加入了演员阵容:乔内尔·刘易斯。现有讲师之一 Anja Garcia 将加入 HIIT 团队。

对于那些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新的步行时间功能的人来说,你会发现 Jane Fonda 的新剧集。

从 4 月 19 日开始,Fitness+ 订阅者可以使用所有这些内容——新的锻炼、教练和步行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