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以35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迷人的AirPods替代品

导读 Fiil CC2 是一款带有开放式外壳的开放式耳塞,在亚马逊上半价优惠。它们是标准 AirPods 的一个不错的预算替代品。我从未尝试过原装 Fi

Fiil CC2 是一款带有开放式外壳的开放式耳塞,在亚马逊上半价优惠。它们是标准 AirPods 的一个不错的预算替代品。我从未尝试过原装 Fiil CC 耳塞,但下一代 CC2改进了原装耳机的性能,电池寿命更长(一次充电可达到 5 小时),并且在观看视频时没有音频延迟问题。他们标价 70 美元,但亚马逊上的即时 50% 优惠券将价格降至 35 美元。

我个人并不经常使用开放式耳塞,但它们确实比标准 AirPods 更能留在我的耳朵里。它们配对很快(它们配备了蓝牙 5.0),有一个用于调整设置的 Fiil 配套应用程序,对于开放式耳机来说听起来相当不错。(使用开放式耳机,您往往会失去一点低音,尤其是在嘈杂的环境中,因为环境噪音会泄漏。)它们也很适合拨打电话并具有触摸控制功能。

他们的规格说它们是防汗的,所以你可以用它们来锻炼,但我没有看到 IPX 等级,所以我认为防水性较低。它们的显着特点之一是它们的开放式外壳,这样可以轻松接触芽并将它们放回外壳中。多亏了一些集成磁铁,它们可以安全地留在盒子里——你可以把它倒过来,花蕾就不会出来。与 AirPods 不同的是,它们有方形而不是圆形的茎,乍一看似乎有点奇怪,因此它们与 AirPods 的贴合度确实与 AirPods 略有不同。

我 12 岁的孩子在最近的一次旅行中忘记了她的 AirPods,所以我把我的 Fiil CC2 样品借给了她,她给了他们她的批准印章。她认为 35 美元的价格很划算,但可能不是 70 美元的标价。我同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