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stell&Kern的AKUSBC双DAC线缆有望提升您的便携聆听体验

导读便携式音乐播放器专家Astell&Kern推出了一款USB-CDAC线缆,以提高Android手机、Windows10PC、平板电脑或MacOS电脑的音质。随着我们沉浸在高

便携式音乐播放器专家Astell&Kern推出了一款USB-CDAC线缆,以提高Android手机、Windows10PC、平板电脑或MacOS电脑的音质。

随着我们沉浸在高质量流媒体和日益高性能耳机的时代,随身听的薄弱环节始终是此类设备的标准音频输出。诸如AudioQuestDragonFlyCobalt、AudiolabM-DACnano和ZorlooZtella等便携式DAC已经帮助纠正了这个错误,现在Astell&Kern正在介入其自己的解决方案,以应对越来越多的USB-C端口市场上的设备。

从本质上讲,AKUSB-CDualDACCable旨在成为USB-C设备和耳机之间的链接,并在此过程中提高音频质量。(Astell&Kern表示,由于iOS设备的双DAC不兼容和电源限制,该电缆不支持iPhone和iPad。)

98MasterHIFi数模转换芯片,支持高达原生PCM32位/384kHzDSD256的高分辨率音频播放。Astell&Kern背后有许多优秀的,WhatHi-Fi?屡获殊荣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因此将其在电路和放大器设计以及DAC实施方面的专业知识融入到这款DAC电缆中也就不足为奇了。为此,该电路采用了播放器中的定制电容器,并经过优化以防止功率波动。模拟放大器旨在驱动各种耳机,包括耗电和高阻抗型号(具有2Vrms输出电平)。

那条外观令人印象深刻的双绞线——由Technora芳纶纤维制成,其核心是由镀银铜和进一步的铜层包裹,然后经过单独的屏蔽处理——不仅可以承受日常磨损,而且重要的是,阻隔外部噪声,从而减少信号干扰。

AKUSB-CDualDACCable的抛光金属锌合金外壳具有倾斜表面,与该公司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的美感产生共鸣。它只有一包口香糖那么大,仅重25克,这意味着它可以小心翼翼地放入您的桌面设备或口袋中,而不会增加太多体积。

Astell&KernAKUSB-C双DAC线缆售价109英镑(149美元),将于4月在英国上市,5月在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