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警告发动机振动会损坏iPhone相机

导读据苹果公司称,长时间暴露于某些频率的振动可能会损害其iPhone相机内置的精密光学图像稳定机制。将iPhone安装在大功率摩托车上的骑手应该特

据苹果公司称,长时间暴露于某些频率的振动可能会损害其iPhone相机内置的精密光学图像稳定机制。将iPhone安装在大功率摩托车上的骑手应该特别注意这个问题。

恩里科Frahn,

相机功能可能是现代智能手机最常用的功能之一。毋庸置疑,像iPhone12(亚马逊上售价689美元)和即将推出的iPhone13这样的设备可以通过多摄像头设置拍摄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照片。然而,在一份新的支持文件中,Apple现在警告说,这些微型相机模块中的机制在长时间暴露在某些频率范围内的振动中时可能容易受到损坏。

在上述文件中,苹果特别谈到了高功率摩托车发动机,这会对用于iPhone闭环自动对焦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可移动部件造成严重磨损。这家iPhone制造商声称,高振幅振动会导致这些系统性能下降,这意味着它们的性能会受到影响。

这种退化的一个症状是图像质量下降。Apple建议大功率摩托车的骑手不要将iPhone安装在自行车上,即使是普通摩托车甚至电动摩托车的车主也应该使用减震支架,以避免将iPhone暴露在这些危险的振动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