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佳能完整展示其EOSR3pro无反光镜相机

导读佳能早在4月份就确认了其最高端无反光镜相机的计划,但这只是一个开发通知——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好全面公布其规格。正如预期的那样,EOSR3将

佳能早在4月份就确认了其最高端无反光镜相机的计划,但这只是一个开发通知——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好全面公布其规格。正如预期的那样,EOSR3将位于该公司仍然相当新的EOSR系列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的顶部,高于去年的R5和R6。

24兆像素堆叠BSI传感器的分辨率比45兆像素R5的分辨率低,但R3的重点是高速、快速自动对焦性能和弱光能力。佳能表示它可以使用电子快门以高达30fps的速度拍摄,使用机械快门以12fps的速度拍摄,最大原生ISO为102,400。至于视频,在佳能Log3配置文件中,R3可以以60fps的速度拍摄6K,并以120fps的速度拍摄未裁剪的10位4K。

佳能表示,R3利用深度学习技术来改善眼睛和身体检测以及自动对焦,摄影师只需查看576万像素电子取景器的区域,就可以选择带有眼动追踪的初始自动对焦点。R3总共有1,053个自动对焦点,尽管佳能并没有说眼睛输入系统的细化程度。

YouTube的CVP频道很好地展示了新的人眼控制自动对焦点选择,并指出它在取景器内使用低功率IRLED来扫描眼睛注视的位置。该频道称这项技术对不同用户来说是“命中注定”,但表示当它起作用时,它使聚焦“非常简单”。

正如之前透露的那样,R3看起来与EOS-1DXMarkIII非常相似,后者在佳能的单反产品阵容中基本上占据了相同的位置。它采用一体式镁合金设计,内置垂直握把,佳能表示它具有与EOS-1D数码单反相机相当的耐候性和防尘性。机身内置有线LAN、Wi-Fi、蓝牙、USB-C,以及1个CFexpress卡槽和1个UHS-IISD卡槽。还有一个可变角度的3.2英寸液晶屏。

EOSR3将于11月上市,售价为5,999美元。佳能还为EOSR系统推出了两款相对实惠的新镜头:售价299.99美元的16mmf/2.8紧凑型超广角定焦镜头和售价649.99美元的100-400mmf/5.6-8远摄变焦镜头。两者都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开始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