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Phone13可能最终获得Android多年来的功能

导读手机一样,我们对预期的内容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想法。泄密和谣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准确,尽管总有可能带来大惊喜,但最有可能的情况是iPho

手机一样,我们对预期的内容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想法。泄密和谣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准确,尽管总有可能带来大惊喜,但最有可能的情况是iPhone13将成为我们认为的那样。

不过,仅仅因为谣言很明确并不意味着它们不令人兴奋。今年,iPhone13(我们假设这就是名字)将在相同的设计中采用一些新技术。新设计往往会推动大的升级周期,但通常在设计的第二年进行最有趣的改进。

我们可以很快地将它们列出来。应该再次进行四次迭代:Mini、Regular、Pro和ProMax。高端iPhone应该配备LTPO(低温多晶氧化物)显示屏,这是一种低功耗的OLED屏幕,可以更轻松地实现可变刷新率。处理器会更快。MagSafe充电系统将进行调整。可能会有新的存储选项。相机会更好,特别是在HDR和人像模式视频方面的改进-加上天文摄影。

所有这些规格都将转化为一些更新、更好的体验。我特别想关注一个问题:屏幕。

LTPO显示应该意味着iPhone终于可以拥有一个永远在线的锁定屏幕。它还应该最终实现更平滑的过渡,因为屏幕从一些很小的赫兹数到一些像120赫兹这样的大数,而不是锁定在60赫兹。

注意最后一段中的“finallys”。它们之所以存在,是因为从那时起,Android手机就可以使用可变刷新率和永远在线的屏幕……永远。事实上,如果你对新iPhone的传闻功能不屑一顾,其中许多功能首先出现在Android上。除了高刷新率的屏幕,还有质量更好的广角相机、巨大的存储空间、人像模式视频和天文摄影。

尽管规格可能会被复制,但问题又回到了“体验”上。苹果公司的陈词滥调是它很少先做某事,而是稍后进行改进并做到最好。这种陈词滥调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它通常是对的。自2019年以来,您可能已经能够在三星手机上为视频打开纵向模式,但相信我,您不会想将它用于任何重要的事情,因为它很糟糕。苹果的,希望,会更好。

不过,这种叙述并不总是正确的。在某些情况下,它只是掩盖了苹果公司迟迟不加入一项技术的问题。我很容易犯错,但我不愿相信有可能让永远在线的锁屏体验如此疯狂,以至于以前的每个人都感到崩溃。这是一个你可以看一眼的锁屏!要做的只有这么多。

一个永远在线的锁屏也超级有用!能够快速查看时间、日期和一些通知图标是手机应该能够提供的那种低压环境信息。

可变刷新率不太有用,但要好得多。它们可以通过降低刷新率来延长电池寿命。它们可以将屏幕的刷新率与内容(例如在电影或游戏中)相匹配。而且它们可以使动画和滚动看起来更加流畅。然而,唯一具有高刷新率的值得注意的Apple设备是其高端iPad。同时,每个高端Android手机和许多中端手机都拥有它。

APPLE是否感到竞争压力,需要包含一些小功能?

老实说,我有点困惑,为什么苹果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做出如此明显的好功能。一种可能的解释——或许也是最有可能的——就是苹果没有感受到这样做的竞争压力。

在Android上,可供选择的手机如此之多,以至于每个制造商都迫切而敏锐地感受到了差异化的需求。因此,像常亮显示这样的小功能可能会影响某人的购买决定。但我很难想象有人会选择Android手机而不是iPhone,仅仅因为他们喜欢在手机上低头看时间。

那么:为什么现在推出可变刷新率屏幕?它已经到了有点尴尬的地步——许多对iPhone12型号的评论都指出了这个缺失的规格。尽管iOS在60Hz时看起来仍然很流畅并且感觉很快,但达到120Hz一直是Android在这些领域追赶的蛮力​​方式。将iOS切换到120Hz可能会再次推动苹果前进。因此,有是一些竞争压力,它只是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显示。

我还怀疑苹果只是在等待组件价格下降和制造产量上升。Apple需要制造手机的规模使两者都成为必要条件。但我觉得如果苹果感受到更多的竞争压力,它本可以更积极地推动更快地解决这些问题。

这里的重点是iPhone用户错过了许多小功能,仅仅是因为它们本身没有足够的吸引力来说服人们切换。Android手机上的屏下指纹传感器在短短几年内就从平庸变成了卓越。长焦镜头折叠成沿着手机长度延伸的潜望镜,以获得更长的变焦。屏幕只被自拍相机的微小打孔打断(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根本没有被打断)。

如果您是iPhone用户,那么这些优点都不会造成巨大损失——非常值得为普通iPhone获得的生态系统、硬件质量和性能进行权衡。他们首先使用Android,因为与其他Android手机竞争的压力如此之大,以至于任何微小的优势都很重要。如果商店货架上有两部几乎完全相同的新手机,但其中一部具有常亮屏幕,那么,这就是您所得到的。

不过,iOS和Android完全不同。因此,当谈到将这些较小的硬件功能引入iPhone时,我不禁想到,苹果最紧迫的竞争压力不是你在商店货架上看到的智能手机。这是你口袋里的iPhon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