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现在您可以在PC上玩PS4游戏了

导读你想念你的PS4吗?因为你一直在玩新的PS5?好消息是,如果您想在PC上玩PS4游戏,那么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稳定的PS4模拟器Spine在几年前发布后

你想念你的PS4吗?因为你一直在玩新的PS5?好消息是,如果您想在PC上玩PS4游戏,那么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稳定的PS4模拟器Spine在几年前发布后终于发布了。

该模拟器于2019年在YouTube视频中公布,因此开发人员花了大约2年的时间才最终向公众发布。还有其他模拟器,但除了Spine之外,没有一个模拟器已经为公众准备好了。

然而,虽然Spine可以运行PS4游戏,但它可能无法处理所有游戏,尤其是3A游戏。相反,这似乎更像是一个模拟器,适用于不那么密集的基于独立游戏的游戏,所以如果你希望能够重玩一些3APS4游戏,这不会发生在这里。

此外,您应该知道Spine纯粹是一个模拟器。这意味着它只是你用来玩游戏的平台,如果你想寻找你想玩的游戏的ROM,你就在那里。这就是模拟器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