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新的iPadPro妙控键盘可与旧平板电脑配合使用

导读 该公司证实,Apple 用于 iPad Pro 的新款妙控键盘不仅适用于更新的 2020 平板电脑,今天还分享了有关向后兼容性的消息。与最新的 iP

该公司证实,Apple 用于 iPad Pro 的新款妙控键盘不仅适用于更新的 2020 平板电脑,今天还分享了有关向后兼容性的消息。与最新的 iPad Pro一起发布的妙控键盘有望解决平板电脑用户对 Apple 键盘盖的一些挥之不去的抱怨,包括首次提供触控板支持。

触控板使用从最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和新款 MacBook Air借来的技术加入了妙控键盘。它有合适的按键、背光和 1 毫米的行程。它还采用了新的悬臂铰链机构,可以进行120度的调整;事实上,它的硬度足以支撑 iPad Pro 离开办公桌或桌子。

同时,现在有一个用于为平板电脑供电的直通 USB-C 端口,这意味着 iPad Pro 自己的 USB-C 连接器可以用于可移动存储等外围设备。

不出所料,苹果将这款新配件定位为 2020 版 iPad Pro 的完美外设。但是,您无需升级即可使用它。那些拥有现有 iPad Pro 的人也会发现它是兼容的。

适用于 iPad Pro 的 12.9 英寸妙控键盘将与 2018 iPad Pro 搭配使用;也就是说,第三代,以及新的第四代。适用于 iPad Pro 的 11 英寸妙控键盘适用于第一代和第二代平板电脑。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它们每个都折叠在平板电脑周围以保护它们在您的包中。

11 英寸型号售价 299 美元,而 12.9 英寸型号售价 349 美元。两者都将于 5 月上市销售,这意味着您有几个月的时间等待。延迟的满足归因于需要 iPadOS 13.4 的触控板支持,Apple 预计要到 3 月 24 日才会发布。

到那时,您实际上不需要为 iPad Pro 配备妙控键盘——或者实际上是 iPad Pro 本身——来获得触控板或鼠标功能。iPadOS 13.4 增加了对 Apple 自己的无线外围设备、Magic Mouse 2 和 Magic Trackpad 2 或第三方 USB 和蓝牙鼠标或触控板的支持。它适用于 Apple 的所有 iPad Pro 型号、iPad Air 2 及更新机型、iPad 第 5 代及更新机型以及 iPad mini 4 及更新机型。

如果 iPad Pro 官方妙控键盘的定价对您来说太贵了,与此同时,如果第三方配件制造商也没有跟上潮流,我们会感到惊讶。我们期望从通常的嫌疑人那里看到更多负担得起的选择,因此在 2020 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有更广泛的外围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