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谷歌MapsHacks展示了99部手机如何改变交通流量

导读谷歌地图改变了我们浏览世界的方式,但它的影响实际上不仅仅是定位和导航。大量的新业务、体验和新思维已经围绕缩放和平移的能力而发展起来

谷歌地图改变了我们浏览世界的方式,但它的影响实际上不仅仅是定位和导航。大量的新业务、体验和新思维已经围绕缩放和平移的能力而发展起来,而不仅仅是地图的数字版本。但是,正如陈词滥调,权力越大责任越大,一次“黑客”表明玩弄谷歌的系统并真正改变流程是多么容易。

虽然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现在也归谷歌所有的 Waze 在导航道路和显示交通信息方面做得更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谷歌地图已经将其中一些融入了自己的应用程序中。这有助于人们节省时间,无需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以获取特定信息。

与部分众包交通信息的 Waze 不同,谷歌地图可能使用自动化系统,例如,考虑到谷歌地图用户在给定位置或时间查看交通信息的数量。

柏林艺术家西蒙·韦克特 (Simon Weckert) 对技术和数字世界情有独钟,他拿了 99 部二手手机,把它们放在手推车里,慢慢地沿着街道和道路拉着它们。谷歌地图的服务器可能将其解释为交通拥堵,这自然会反映在地图上,其他人都可以看到。这反过来又促使司机掉头避开真正干净的街道。

无黑客攻击的目的可能是为了展示现代生活如何变得过于依赖这种服务,但它也可能暴露了谷歌地图系统的一个缺陷。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调整其参数和算法以将这种情况考虑在内,无论这听起来多么牵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