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和三星的笔记本电脑引领全球增长

导读 根据TrendForce 的最新报告,苹果和三星在笔记本电脑方面引领全球增长。报告概述:三星和苹果的增长率最高,前者的 Chromebook 占其今年

根据TrendForce 的最新报告,苹果和三星在笔记本电脑方面引领全球增长。报告概述:“三星和苹果的增长率最高,前者的 Chromebook 占其今年笔记本电脑总出货量的近 50%,而后者将继续发布配备 M1 芯片的 MacBook。”

TrendForce 指出,预计三星和宏碁将首当其冲受到教育市场低迷的影响。因此,Chrome 市场的增长将取决于以外的地区以及非教育应用。

TrendForce 指出:“2020 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近 26%,这与历史上每年 3% 的周期性同比增长/下降显着不同。”

笔记本电脑需求的上升趋势预计将在 2021 年继续,出货量可能达到 2.36 亿台,同比增长 15%。

然而,TrendForce 指出,一些人认为 2021 年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将下降。它概述了这种下降可能归因于 Chromebook 的低利润率和更高的价格。

“展望未来,虽然2022年笔记本需求可能会放缓,但混合工作模式的常态化以及商务笔记本需求的复苏将为明年笔记本电脑的年出货量提供一定的上升动力,达到2.2亿台,年同比小幅向下修正 6%,”报告概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