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摩托罗拉E6Plus展示具有低成本和高价值的潜力

导读 今天早上,摩托罗拉 E6 Plus 在一组动手照片中被泄露。这款智能手机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由摩托罗拉 联想正式发布——目前我们有一些细节

今天早上,摩托罗拉 E6 Plus 在一组动手照片中被泄露。这款智能手机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由摩托罗拉/联想正式发布——目前我们有一些细节让我们相信这款手机将成为赢家。这款手机以及摩托罗拉的其他“E”手机的目标是以低成本完成工作。

如果您在今天下午传播这款手机时寻找有关这款手机的论坛帖子和社交媒体帖子,您会发现反对者的比例相当大。这些反对者会评论他们认为不那么吸引人的功能,例如显示屏上的凹口、手机显示屏周围的边框尺寸,以及显示屏不如一些更昂贵的手机那么壮观的事实。但这并不是一款华丽的手机——它不是为那些根据显示屏周围的边框尺寸购买手机的人设计的。

这只是摩托罗拉旨在捕捉丢失的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一系列设备中的最新产品。消费者愿意以一定数量的现金购买可以满足其基本需求的手机的点有很多。当摩托罗拉试图达到这些点时,他们不仅会展示他们的“E”线,还会展示他们的 E Plus、他们的 G、G plus和他们的“One”。并且不要忘记摩托罗拉One Action,这是最新、最奇怪的低成本产品。

摩托罗拉 E6 Plus 可能是该品牌在该细分市场复活的一部分。如果来自Roland Quandt 的图像有任何迹象,这款手机已准备好延续这一趋势。

这款新的“plus”手机可能配备 6 英寸 720 x 1440 像素的 IPS LCD 显示屏,内置 Qualcomm SDM435 Snapdragon 435 (28 nm) SoC、16GB 内部存储、2GB RAM 和一个 microSD 卡插槽,存储容量高达256GB。期待 4000mAh 的电池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可以像其 Moto E6 兄弟一样可拆卸——我们将拭目以待!定价几乎肯定会远低于 200 美元大关。

另请注意,它并不总是能够赢得预算电话人群的最新手机。有时最好只回顾一年并为其他人都忘记的手机版本打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