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据称谷歌Home在没有触发的情况下录制剪辑

导读 就在三个月前,亚马逊被曝将其假定的匿名且非常私密的 Alexa 录音发送给人类,这些人类聆听和处理音频以帮助助手变得更聪明。事实证明,

就在三个月前,亚马逊被曝将其假定的匿名且非常私密的 Alexa 录音发送给人类,这些人类聆听和处理音频以帮助助手变得更聪明。事实证明,这样做可能并不孤单。一份新报告声称,即使是谷歌也可能犯同样的罪,即使没有习惯性的“嘿谷歌”触发器,谷歌家庭也会录制剪辑。

这个假设的启示有两个层次。首先,即使没有明确要求,Google Home 也明显记录了音频。智能扬声器制造商可能会通过说扬声器需要警惕唤醒短语来为这种行为辩护。然而,那些人也会说扬声器实际上并没有记录音频。

据一位自称是 Google 分包商的举报人称,情况并非如此。这些剪辑以及定期录制的 Google Assistant 命令会发送给对剪辑进行相同标记和处理的公司,以提高 AI 的性能。问题是这些剪辑可能非常具有启发性。

考虑到人们在假定没有人在听时可以透露多少关于自己的信息,调查和追踪此类剪辑的来源可能并不需要太多时间。其中一些录音还包含法律上有问题的内容,但没有向听众提供有关如何处理此类情况的任何指导方针。举报人确实表示,谷歌确实试图将数据匿名化,但比利时广播公司 VRT 能够从中推断出荷兰和比利时用户。

谷歌表示,它只使用谷歌家庭扬声器录制的所有音频剪辑的 0.2% 进行转录。它并没有完全解决广播公司提出的问题,尽管我们可能会猜到它的反应是什么。毋庸置疑,这再次使智能扬声器处于负面状态,尽管可能需要类似 Facebook 的丑闻才能使销量和人气直线下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