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TunesFacebook和Instagram页面在末日临近时被清除

导读 在某个时间点,尤其是在 iPhone 出现之前,iTunes 可能是苹果最受欢迎的品牌。它无处不在,从 Mac 到 iPod,甚至是 Windows PC。然

在某个时间点,尤其是在 iPhone 出现之前,iTunes 可能是苹果最受欢迎的品牌。它无处不在,从 Mac 到 iPod,甚至是 Windows PC。然而,iTunes 的时代可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且有迹象表明它即将消失的迹象越来越明显。最新的消息是苹果悄悄地清除了该品牌的社交网络页面,就好像从互联网上抹去了它的存在一样。

人们可能还会认为,作为 Facebook 的批评者,苹果决定退出 Facebook 和 Instagram。但即使是苹果也无法真正忽视社交网络的重要性。当然,真正的原因是 iTunes 的预期消亡。

Apple 会选择删除所有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帖子并花时间这样做,这很奇怪。它本可以简单地停用这些帐户,但这可能是对其计划的过多确认。并不是说任何人都没有注意到。

它也不仅仅是社交网络。一些精明的网友报告说,一些歌曲和艺术家的 iTunes 链接现在重定向到 music.apple.com。其他人还指出,指向特定类别数字内容的链接很快将重定向到每个类别的特定链接,从应用程序到书籍再到电影。

当 iTunes 品牌只包含音乐甚至一些视频时,它可能曾经有意义。将它用于与“曲调”无关的事情,就像谷歌将“Play”用于书籍和杂志一样有意义(这也让一些人误以为 Google Play 商店就是关于游戏的)。预计苹果将在本月的 WWDC上宣布iTunes 退役,取而代之的是独立的应用程序和链接,以打破曾经单一但凌乱的实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