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亚马逊表示仓库工作不会很快消失

导读该公司证实,亚马逊在近期内没有任何过渡到全自动仓库的计划。该消息解决了该公司的仓库工人是否会很快被自动化技术取代的担忧。尽管亚马逊

该公司证实,亚马逊在近期内没有任何过渡到全自动仓库的计划。该消息解决了该公司的仓库工人是否会很快被自动化技术取代的担忧。尽管亚马逊正在致力于开发和实施该技术,但它尚未准备好完成人类员工可以完成的所有工作。

据 路透社报道,亚马逊机器人物流总监斯科特安德森表示,全自动技术能够处理单个订单至少还需要十年时间。本周在巴尔的摩的亚马逊仓库之旅中披露了这些细节。

尽管亚马逊为其仓库开发了一些自主技术,但该公司仍然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检索和处理客户订单的人员。机器人缺乏人类员工的大部分能力,包括获得一种特定产品而不可能损害其他产品的能力。

“以目前的形式,技术非常有限,”安德森告诉记者。除了检索和处理订单的限制外,机器人还无法注意到产品是否损坏,例如洗衣粉瓶已经开始泄漏。这类问题是亚马逊不在其新鲜食品仓库中使用机器人系统的原因。

亚马逊此前曾将其员工的最低工资提高到 15 美元,该公司在多份报告中受到批评,称其仓库工作条件恶劣。该公司在全国拥有约 125,000 名全职仓库工人;它们分布在 100 多个仓库,以及数十个分拣中心和配送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