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Netflix为家庭影院系统添加高品质音频

导读 Netflix 已宣布为其视频内容推出高质量音频。新功能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录音室级音频的访问权限,前提是他们的 Internet 速度足够快以进

Netflix 已宣布为其视频内容推出高质量音频。新功能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录音室级音频的访问权限,前提是他们的 Internet 速度足够快以进行流式传输。尽管 Netflix 表示其高质量的声音并非真正无损,但区别在于“感知透明”,这意味着它听起来与未压缩的主音频版本完全相同。

Netflix 已经发布了高质量的视频选项,包括对 HDR 的支持,高质量音频的引入才有意义。该公司非常注重原创内容,包括推出自己的长篇剧场级电影。演播室音频改善了家庭观看体验,特别是对于拥有合适环绕声系统的客户。

在今天在其技术博客上发表的一篇长文中,Netflix解释说,其 5.1 音频的高质量声音现在提供高达 640 kbps 的速度,超过这一点,用户将无法分辨出质量上的差异。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高品质音频的最大比特率提升至 768 kbps。

然而,更高质量的音频需要强大的互联网连接,因此 Netflix 表示,其新产品将缩减以适应较慢的连接——一直降低到 192 kbps 以获得高质量的声音。这类似于该平台如何为较慢的互联网速度降低视频质量以避免缓冲。

据 Netflix 称,它能够在测试期间在各种设备上启用高质量音频,包括具有不同内存、网络和处理器配置文件的设备。因此,“绝大多数”Netflix 订户将能够访问更高质量的几乎无损的声音,而不是较低质量的曲目。新的音频今天上线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