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Twitter删除了新实验性应用的元音

导读 Twitter 希望改变其平台上的对话方式,这并不是什么秘密,而今天,它推出了一款可能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的新应用程序。新应用程序名为 Twt

Twitter 希望改变其平台上的对话方式,这并不是什么秘密,而今天,它推出了一款可能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的新应用程序。新应用程序名为 Twttr,它将用于在上线之前测试实验性功能。不幸的是,这个新应用程序不能免费访问,只能通过邀请获得。

Twitter 上个月在宣布 Twitter 原型计划时首次开始谈论 Twttr。当时,它邀请有兴趣的用户申请该计划,今天,它为第一批参与者推出了 Twttr 应用程序。官方没有透露有多少申请人被邀请下载该应用程序,但 Twitter 让它听起来像是一波又一波的邀请。

目前,Twttr 的主要目标是测试新的对话格式,目的是让 Twitter 上的讨论更易于阅读和加入。TechCrunch指出,Twttr 最终可能会扩展以测试其他实验性功能,并表示第一轮邀请的用户数量只有和之间的数千名。听起来这个测试目前仅限于 iOS,尽管很难想象 Twttr 会长期专属于 Apple 的设备。

如果您上个月申请加入 Twitter 原型计划,请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密切关注您的收件箱。如果来自 Twitter 的邀请进入您的收件箱,您需要单击里面的链接,然后您需要等待来自 Apple 的 TestFlight 邀请。一旦你得到它,你就可以下载 Twttr 应用程序并开始按照它的步伐进行操作。

Twitter 表示,参与该计划的人不受任何类型的 NDA 限制,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我们可能会听到很多关于 Twttr 的消息。Twitter 原型计划的申请仍处于开放状态,因此如果您想亲自试用这些实验性功能,您可以申请并查看是否收到邀请。我们将看看这些功能中的任何一个最终是否会集成到核心 Twitter 体验中,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