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nstagramDirectMessages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桌面和网络上

导读马克扎克伯格希望统一公司的独立消息服务。并非所有人都同意,尤其是考虑到它可能导致的隐私噩梦。然而,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可能会从稍微不同

马克扎克伯格希望统一公司的独立消息服务。并非所有人都同意,尤其是考虑到它可能导致的隐私噩梦。然而,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可能会从稍微不同的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有迹象表明,Instagram 正在为台式机上的网络浏览器使用其 Direct 消息功能的一个版本。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很棒的独立功能,但它也可能只是一系列变化的开场白。

尽管 Instagram 非常受欢迎,但它的移动外壳发展速度非常缓慢。一方面,考虑到它的主要用例是拍照并立即将它们上传到网络,这是有道理的。然而,有时和情况下,它的局限性使其无法忍受,降低了其在任何地方和任何地方使用的潜力。

直到最近,Instagram 才推出了网络版本,但即便如此,它也仅适用于浏览和搜索。甚至它的 Windows 桌面应用程序也只能在去年左右上传照片。虽然这在桌面上可能没什么意义,但向朋友发送私人消息也不是不合适的。

Instagram 一直在尝试将其 Direct Messaging 功能分离为一个独立的产品,就像 Facebook 和 Messenger 一样。它还没有完全将它们分开,但这个实验性功能可能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下一个重要步骤。根据对许多即将推出的功能进行逆向工程而广受欢迎的 Jane Manchun Wong 表示,Instagram 正在网络浏览器上测试直接消息,包括移动网络和桌面。

考虑到 Instagram 具有非移动功能的历史,它会突然致力于此几乎太可疑了。尤其是当用户一直要求更高优先级的功能请求时。虽然这些用户可能不会抱怨他们拥有的任何设备都可以访问直接消息,但如果 Facebook 以此开始其统一活动,他们也不应该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