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谷歌Arts&Culture应用程序将AR画作带到您的房间

导读本周,谷歌负责制作他们的艺术与文化应用程序的人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它从一个新的相机选项卡开始,此刻在应用程序

本周,谷歌负责制作他们的艺术与文化应用程序的人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它从一个新的“相机”选项卡开始,此刻在应用程序的 Android 和 iOS 版本中都可用。这个新的相机应用程序允许(在手机中)投影图像并让手机识别您周围的艺术品。

Google Arts & Culture 应用程序是 Google 提供的免费体验,旨在展示他们在记录和扩展我们周围的艺术和文化世界方面的工作。有了这个应用程序,谷歌为最终用户提供了很棒的体验,同时也增加了用户感知的价值——无论是 Android 用户还是 iPhone 或 iPad 用户。这样,每个人都赢了。

Arts & Culture 应用程序不仅限于 Android 手机。这并不意味着谷歌销售 Android 智能手机的一种方式,也不一定能提升 Android 品牌的声誉。相反,这是一种以 Google 的名义行善的方式。应用程序中的艺术家获得了一种与最终用户交互的新方式,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其中的增强现实中。

今天的大新闻是在 Google Arts & Culture 应用程序的单个“相机”选项卡中添加了多项功能。用户现在可以从选项卡内的以下功能中进行选择:

• 艺术自拍

• 调色板

• 艺术投影仪

• 袖珍画廊

Art Projector 允许您使用设备的摄像头在增强现实中将真人大小的绘画放在墙上。调色板使用您拍摄的照片并将图像中的颜色转换为与现实世界相匹配的艺术品。它拍摄一张照片,收集其中的颜色,并在其目录中找到匹配的艺术品。

袖珍画廊是一个袖珍画廊。在最新的 Pocket Gallery 中,用户可以探索维米尔 (Vermeer) 的全部作品。这有点神奇,而且很有教育意义——而且出奇地免费。适用于 iPad 和 iPhone的iOS 版本以及适用于 Android的版本均已发布并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