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沃尔玛放弃非官方流媒体服务转而使用Vudu

导读 去年夏天,一份报告称沃尔玛计划推出自己的视频流服务,该产品将不同于其现有的 Vudu 产品。当时的消息人士警告说,沃尔玛在继续提供流媒

去年夏天,一份报告称沃尔玛计划推出自己的视频流服务,该产品将不同于其现有的 Vudu 产品。当时的消息人士警告说,沃尔玛在继续提供流媒体服务的决定上并非最终决定,现在一份新报告声称沃尔玛做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决定:它不会推出该产品。

根据一份新报告援引消息人士的最新消息称,沃尔玛已经放弃了推出新流媒体服务的计划。据报道,该决定是在未能与媒体资深人士马克格林伯格达成协议后做出的,据说他曾与沃尔玛讨论过创建一项针对“中部”的服务。

消息人士称,沃尔玛对对该服务进行大笔投资的想法并不满意,特别是考虑到大量老牌竞争对手以及沃尔玛自身在该行业相对缺乏经验的情况。据报道,这种不情愿导致沃尔玛与格林伯格的谈判失败,公司最终取消了服务计划。

相反,该报告称,沃尔玛将专注于其 Vudu 服务,该服务提供免费的广告支持视频内容以及数字租赁和购买。该服务目前提供现有内容——新老电影大片,以及一些电视节目。

沃尔玛此前曾透露过将原创内容引入 Vudu 的计划,尽管它在这方面进展缓慢。10 月,该公司表示将把 1980 年代的喜剧《妈妈先生》作为数字剧集重新演绎。故事将讲述小梅根成年后的故事——这一次,她的丈夫将承担育儿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