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华硕ChromebookFlipC434承诺提供中间立场

导读 Chromebook 一开始是命运多舛的上网本产品线的后裔,但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谷歌,它们已经开始达到顶峰。不幸的是,Chromebook 现在似乎

Chromebook 一开始是命运多舛的上网本产品线的后裔,但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谷歌,它们已经开始达到顶峰。不幸的是,Chromebook 现在似乎处于功能和价格范围的两端。几乎没有引起人们注意的华硕 Chromebook Flip C434 想成为一个例外。华硕声称它在两个极端之间提供了一个中间地带,以希望仍然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动力和风格。

Chromebook Flip C434 采用全金属结构,而不是通常的塑料。其拉丝银色涂层可隐藏指纹,近乎无边框的 NanoEdge 屏幕可让 14 英寸面板安装在 13 英寸机箱内。它的背光全尺寸小鸡键盘在其他入门级 Chrome 操作系统人群中脱颖而出。

它在规格部门的表现也不错。由第 8 代英特尔酷睿 m3、i5 或 i7 处理器和高达 8 GB 的 RAM 提供支持,它拥有运行 Chrome 操作系统所需的所有功能,然后是一些。我们的意思是指可能比平时使用更多内存的各种 Android 应用程序。

Chromebook Flip C434 脸上的一个疣?128 GB eMMC 存储肯定比任何 SSD 都慢。华硕确实通过一个 microSD 读卡器、三个符合规范的 USB-C 端口和一个全尺寸 USB A 端口来弥补它。

这一切听起来不错,但华硕忽略了一个关键的难题。华硕 Chromebook Flip C434 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但尚未公布定价。如果它确实是声称的中间地带,那么希望它会在 500-600 美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