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这个假的Alexa应用程序进入了苹果的前10名

导读 看起来,一个名为Setup for Amazon Alexa的恶意应用程序在被删除之前一直攀升至 Apple 应用程序商店排行榜的前 10 名。这个应用程序

看起来,一个名为“Setup for Amazon Alexa”的恶意应用程序在被删除之前一直攀升至 Apple 应用程序商店排行榜的前 10 名。这个应用程序的真正意图尚不清楚,但它肯定不是由任何类型的亚马逊官方实体制作的。该应用程序在实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商店排行榜上至少排名第 6,并在一般“顶级免费”应用程序的前 60 名内。现在它已被删除。

虽然该应用程序不再在官方 iOS 应用程序商店中推出或可用,但仍有一些问题。带有此类关键字的应用程序最初是如何进入应用程序商店的?同一个开发者在应用商店里还有另外两个不太受人尊敬的应用——一个叫做 Instagram Any Font,另一个叫做“Marketplace – Buy/Sell”——后者的设计非常像 Facebook。

由该开发人员创建的 Amazon Alexa 设置应用程序“One World Software”要求用户提供其 IP 地址、序列号和姓名。此应用程序中的“命名您的设备”部分可能不会被大量使用,但其他两个可能很危险。知道任何连接到网络的设备上的序列号和 IP 地址最终可能会导致第三方恶意干扰。

此刻,我需要向您介绍我在早些时候编写的功能。此功能的名称是“为什么您的手机跟踪 GPS 位置是个问题”。在其中,我给出了一个场景大纲——一个主要的例子,说明为什么你应该关心你的数据的去向以及它在网络和网络上的可用位置。

根据今天下午的 Alex Allegro 的说法, 该应用程序在早上 6 点 17 分(今天早上)仍然可用 - 但现在已经消失了。所以不用担心!除非您的亲戚在圣诞节期间获得了新的 Alexa 设备。那么可能会有麻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